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14-01-11

BLUES

大家好~
我今年的創作想開始嘗試複合媒材運用
這次配合Simon Says Monday Challenge 的主題~Blues
我做了一個複合媒材的作品
希望大家會喜歡



首先我在底卡刷上一層Gesso
乾後蓋上印章
再塗上一層Distress Paint

接下來用紙巾將Perfect Pearl隨意塗在底卡上
塗完後在上一層Gesso

然後用型板及Molding Paste做出立體效果
等Molding Paste乾後
將Distress ink & Perfect Pearl用噴瓶調配好
隨意噴在卡紙上

我用搪瓷凸粉來點綴我的紙玫瑰及齒輪刀模
最後貼上所有配飾就完成囉!




有點"厚工",但是很好玩~~

參加
1.Simon Says Monday Challenge ~ Blues
2.Love to Scraps! Challenge Blog ~ Anything Goes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